爱心手拉手 温暖向前进——管城回族区辅读学校开展手拉手活动

2019年06月06日 16:3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你画大树 我画小花1

你画大树 我画小花

我画的好看吗?1

我们共画一幅画

永远是好朋友1

永远是好朋友

为了让特殊孩子感受温暖与快乐,与普通孩子进行交流与沟通,6月5日,管城回族区辅读学校开展了“爱心手拉手 温暖向前进”手拉手活动。

上午9点,手拉手老朋友84中学的志愿者们来到学校,他们参观了校园文化,听大队辅导员刘颖介绍学生情况,到一年级进行“我们共画一幅画”活动。本次志愿者队伍是一群美术社团的学生,他们带来了许多的油画布框、油彩和画笔,拉着一年级小朋友的手,一对一地辅导他们画画。他们用画笔蘸上油彩,小心翼翼地在油画布上画上一片片花瓣,画上一棵棵大树......宋文一淳同学很自信,在志愿者的辅导下独立为大树、草地涂上漂亮的颜色,她的举动得到了志愿者闫铭老师的夸奖:“这个小朋友真能干,把大树、草地涂得这么均匀!”志愿者们在每幅画上都画上了两个小人,代表着志愿者和小朋友永远手拉手。志愿者们把他们共同完成的作品赠送给了可爱的小朋友们。

此次手拉手活动,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特教老师工作的平凡与伟大,让学生体验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关爱,相信两个学校的友谊之花会越开越艳,越开越美。


图/文: 管城区 管城回族区辅读学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