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百花路幼儿园:开展教职工安全知识测试

2019年06月06日 08: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教职工安全知识测试现场_conew1

教职工安全知识测试现场

2 副园长张金玲测试前提出要求_conew1

副园长张金玲测试前提出要求

3 老师们胸有成竹_conew1

老师们胸有成竹

4 老师们认真答题_conew1

老师们认真答题

5 测试现场_conew1

测试现场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增强全园教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2019年6月5日晚,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开展了以“关爱生命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教职工安全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从防溺水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多方面对教职工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使老师们安全管理的责任意识牢记于心。老师们在考试时胸有成竹、下笔如有神。通过测试,老师们在掌握安全知识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安全教育。

  此次知识测试,既了解了教职工们在安全方面的认知水平,又促进了教职工生命安全防护能力的发展;既丰富了教师的安全知识,又让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为今后做好幼儿园安全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图/文: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 李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