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联合保高考安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全力确保考点安全有序

2019年06月05日 17: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王丁彦警官听取综治办主任苗畬的情况汇报

王丁彦警官听取学校综治办主任苗畬的情况汇报

检查门禁系统

检查门禁设施

检查安保设施

检查安保设施

检查消防设施

检查消防设施

王丁彦警官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

王丁彦警官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

在2019年度高考即将到来,6月5日,郑州市绿东村派出所警官王丁彦警官来到了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检查考场安全以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

来到学校后,王丁彦警官先听取了综治办主任苗畬对学校的考点安全情况的简要汇报,并仔细检查了学校考场电子监视系统是否按要求已与110进行联网,消防设施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在检查结束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王丁彦警官及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解决。

高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每名考生的切身利益和前途命运。作为高考考点,为确保考务工作顺利进行,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有关部门一定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查漏补缺,优化服务,确保高考在该校安全有序地进行。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苗雨阳 赵醒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