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一缕书香,留一份真情”——回中举行毕业季捐书活动

2019年06月05日 17:4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捐书仪式现场

捐书仪式现场

精挑细选

精挑细选

认真翻阅

认真翻阅

给学弟学妹留言

给学弟学妹留言

真情留言

真情留言

浸润在绿色教育,追求卓越精神氛围中的三年时光,回中教会的是感恩、明礼、进取、责任。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学弟学妹的关爱之心,6月5日下午,2019届高三年级毕业生自发组织起来将自己三年学习中积累的书籍、笔记和复习资料捐赠出来留给母校,留给依旧在母校刻苦学习的学弟学妹们。这也是他们在离开母校后还留下的一份纪念、一份感情。用他们的一点小小的行动来答谢母校,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毕业季的捐书仪式,朴素而庄重。本本作文素材,是高三学子的长明灯,沿路照亮梦想;叠叠讲义笔记,是震中花朵的摆渡人,彼岸芳香四溢。传递笔记,将震中精神代代相传;彼此激励,逐梦征途并肩作战。将青春写进书本,用汗水浇灌梦想。

高三学生毕业了,但学习经验不消逝,拼搏精神薪火相传。该活动是回中高三学子告别母校时的优良传统,倡导他们捐出本本书,留下片片情,临毕业前留下对母校和学弟学妹的深深挚爱,树学长风范,做文明使者。

图/文: 郑州回中 赵杰 党蓉蓉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