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漂流,传承依旧——郑州慧民外语学校 高三学子高考前捐书活动

2019年06月05日 15: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书漂流,传承依旧

图书漂流,传承依旧

捐书活动现场

捐书活动现场

捐书活动现场 (2)

捐书活动现场 

高二学生挑选书籍

高二学生挑选书籍

2019年6月5日,郑州慧民外语学校2019届高三学子为参加高考而即将离校,今天是他们在校的最后一天。本着“毕业,我们不说再见!让我们带着感恩升学,留下绿色离校”的毕业理念,高三年级开展了“图书漂流,传承依旧”的捐书活动。高三年级的学长们将日夜陪伴自己高三学习生涯的大量书籍和资料,整理好之后整齐地放在了教学楼走廊,供高一、高二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前来挑选使用。

上午大课间,在学生会同学的现场引导下,所有高一高二接受捐书的同学兴奋地来到走廊,挑选出了自己需要的书籍资料,而后满意离开。整个捐书活动过程场面火爆,高二学弟学妹纷纷表示,将及时接过高考的接力棒,刻苦学习,再续慧外高考辉煌。

这一捐书活动为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加油助力,为环保贡献了一份力量,使书籍资料循环利用,变废为宝,价值延续,使知识传递,爱心接力。这一活动展现了郑州慧民外语学校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也展现了高三学子崇高的、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图/文: 郑州回中 徐两省 杨洋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