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中] 炫舞啦啦操 张扬青春美

2019年06月05日 14: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07中】炫舞啦啦操 张扬青春美

107中炫舞啦啦操,张扬青春美。

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

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

竞进向上的精神风貌

竞进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

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

近日,郑州市第107中学接到喜报:在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中,107中啦啦操队斩获高中乙组健身操提高套路—创造奇迹一等奖和高中乙组啦啦操基础套路—神采飞扬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107中学的啦啦操队员们用整齐的步伐、矫健的动作、灿烂的笑容、饱满的精神、蓬勃的生机,让整个赛场成为青春的秀场和欢乐的舞台,赢得观众评委的阵阵掌声,充分体现了107中学子启智明德、求真尚美的精神风貌,给大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动感十足的啦啦操动作想要做到标准十分不易,每一个细节都需要勤学苦练才能做得标准。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刘晓雯教练带领运动员们利用每天午休和课余时间精心指导,勤加训练,辛苦备战,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和汗水。

一次又一次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郑州市第107中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充分展示出了107中学校体育素质教育的优良成果。

图/文: 郑州107中学 罗小璇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