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教育强国 筑梦未来 ----新圃街小学博客动员会

2019年06月04日 15: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召开“第十三届郑州教育博客大赛”动员会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召开“第十三届郑州教育博客大赛”动员会

IMG_1772

教学负责人张爱玲解读博客大赛文件

IMG_1778

全体教师

  为进一步树立广大教师读书思想的学术风尚,引导教师分享教育智慧、管理经验、读书心得和生活感悟,培养学生阅读写作的良好习惯,大力营造好学善思的校园书香氛围。6月3日下午,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在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以“教育强国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三届郑州教育博客大赛”动员会。

  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杨晓慧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教学负责人张爱玲解读了县教体局《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教育博客大赛的通知》精神,鼓励全校师生不忘初心温暖前行。

  接着对《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参加第十三届博客大赛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说并总结了第十二届博客大赛的得与失,最后语重心长地告诉老师们写博贵在坚持,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选材从每个小事,每个细节入手;文字要有温度,真情实感胜于一切华丽词藻,文章内容要充实。

  最后校长郝瑞用一句话结束本次动员会:努力就有收获,捕捉生活点滴;让我们以本次动员会为契机,携手前行筑梦未来!


图/文: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