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知识知多少——郑州99中开展急救处理知识专题讲座

2019年06月04日 14: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99中开展急救处理知识专题培训_副本

九十九中开展急救处理知识专题讲座

丁利娟讲师与学生互动进行生动规范演示胸部按压_副本

丁利娟讲师与学生互动进行生动规范演示胸部按压

在操作练习环节争相上台体验_副本

在操作练习环节争相上台体验

  为让学生了解自救、急救知识,掌握自救、急救技能,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6月3日,郑州99中邀请河南省红十字会优秀讲师丁利娟为全体师生进行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专题讲座。

  丁利娟讲师为大家系统地讲解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术、气道梗阻急救、创伤出血、包扎、固定、搬运等应急救护的理论知识,并通过与学生互动进行生动规范的演示。培训中学生们听得十分认真,在操作练习环节争相上台体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此次培训中学习到的急救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掌握急救技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全校师生普及了自救互救技能知识,提高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加强了安全意识,对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图/文: 郑州99中 赖欣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