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4中举行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04日 10: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陈峻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

校长陈峻在毕业典礼上致辞

2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3家长代表寄语

家长代表寄语

4教师代表江侠老师鼓励学生笑对高考

教师代表江侠老师鼓励学生笑对高考

5副校长葛中营邀请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副校长葛中营邀请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6郑州24中优秀毕业生

郑州24中优秀毕业生

6高三班主任全家福

高三班主任全家福

7高三任课教师全家福

高三文化课教师全家福

8专业课教师全家福

高三专业课教师全家福

10祝福高三学子踏上新的征程

祝福高三学子踏上新的征程

6月3日下午,郑州24中在学校操场举行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学校中层以上领导、高三教师及全体高三学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葛中营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高三(4)班孙艳华同学代表2019届高三学子发言,她回顾了过去三年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用真挚的话语感恩学校的精心培育,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和同学的真挚友谊。她表示将铭记老师的教诲,坚定信念,不断进取,用母校赋予自己的知识和智慧描绘出更加精彩的人生画卷!江侠老师在发言中,代表所有高三任课教师表达了对全体毕业学生的美好祝愿,希望所有同学永葆青春活力,不断奋勇向前,追逐自己理想,敢于迎接挑战,续写人生辉煌!

陈峻校长在典礼上致辞,对高三老师们的敬业奉献表示感谢,对同学们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同学们保持乐观豁达的心态,将郑州24中“尚美卓行”的学校精神内化为自觉的行动,并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和最热切的期盼。

高中三年,时光荏苒。三年里每一位高三学子收获的不仅有奋斗,有成功,还有友谊,有欢乐……其实,它们就是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成长。成长是一种幸福,成长是一种责任。真诚祝福即将出征高考、迈向人生新征程的全体高三学子鱼跃龙门、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图/文: 郑州24中 陈淑洁 薛成柱 华国宝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