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实验小学:多彩活动 共庆“六一”

2019年06月04日 09: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

诵读《弟子规》

3

红色经典歌曲合唱

5

红色故事宣讲会

为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城关乡实验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在系列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集体排练诵经典活动,感受中国经典文化带来的魅力;通过红色经典歌曲合唱活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不断创造伟大奇迹的光辉历程;通过搜集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回忆战火纷飞的岁月,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多彩的活动形式,为孩子提供了展示个性的舞台;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孩子们的潜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孩子们在积极地参与中体验到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经典、热爱祖国的情感,度过了一个多彩的六一儿童节。


图/文: 荥阳市城关乡实验小学 李海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