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市广武镇第二小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19年06月04日 09: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603220330

校长何红斌致欢送词

微信图片_20190603220414

退休教师发表感想

微信图片_20190603220427

全体老师欢送退休教师

微信图片_20190603220504

颁发纪念品

6月3日下午,荥阳市广武镇第二小学在会议室举行了宋培荣老师、赵永亮老师退休欢送会。广武镇中心校领导张百安、学校领导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副校长张景民主持。

欢送会上,两位老师特别感谢学校组织的这次欢送会。在退休教师发言环节,赵老师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从教三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展望退休后的晚年生活。宋老师话语间充满了不舍、眷恋和对学校蓬勃发展的殷切希望。

校长何红斌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两位老师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感谢他们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时光献给了教育事业,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高度赞扬了他们敬业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虽然不舍得他们离开,但是不能违背自然规律,同时祝愿两位老师退休生活过得快乐,希望他们能够常回广武二小看看,因为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

广武镇中心校张百安老师说,两位老师在学校工作了三十多年,他们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有深厚的感情。退休只不过是一阶段工作的结束,更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两位老师退休后寻找到自己的生活乐趣,晚年生活过得惬意、充实,身体健康。随后,张老师和何校长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向两位位老师送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又为学校发展凝聚了力量,同时增进了在职教师和学校之间的情感,使广武二小更加温馨和谐,相信这样温暖的广武二小会走得更远!


图/文: 广武镇二小 王娜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