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新圃街小学召开“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暨交通安全”家长会

2019年06月03日 15: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1538

[新圃街小学召开“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暨交通安全”家长会

2

各班进行“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暨交通安全教育

7

组织家长收看“中牟县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宣传教育警示片”和交通安全宣传片

IMG_1533

发放“关于预防学生溺水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信”和“告家长书”

IMG_1509

家和签字

1

学校领导查看各班召开情况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新圃街小学把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和片刻的放松,做到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随着夏季的到来,天气逐渐炎热,每年4-10月份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保障学生生命安全,认真落实防溺水“八个一”规定性动作,为此学校于2019年5月31日专门召开《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暨交通安全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学校集中进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暨交通安全教育,第二阶段各班组织家长收看“中牟县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宣传教育警示片”和交通安全宣传片,第三个阶段,各班发放“关于预防学生溺水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信”和“告家长书”,家长并在回执单上签字。张诗琪家长说,通过本次家长会,提高了家长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责任心,回家后会对孩子加强教育,如果孩子外出要做到四个知道,1、知去向;2、知同伴;3、知活动内容;4、知归时。

预防未成年人溺亡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家长、学校、社会共同努力,全员参与,今后我校安全工作在做好上级规定性的动作以外,还要有自选动作,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在抓安全工作上,做到未雨绸缪,要往细的方面考虑,要向最好的目标追求,把校园安全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图/文: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