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吉他社专场汇报演出

2019年06月04日 14: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活动现场激情飞扬

活动现场激情飞扬

各展其能

各展其能

吉他社团辅导教师廉政超

吉他社团辅导教师廉政超

现场互动-夜空中最亮的星

现场互动-夜空中最亮的星

    2019年5月31日晚7:30,在这美丽的初夏夜晚,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吉他社在五楼报告厅举行了“趁青春——我们不一YOUNG”专场汇报演出,吉他社的社员们在辅导老师廉政超的带领下,再次放开歌喉,为师生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音乐视听盛宴,一次震撼心灵的音乐之旅。

    本次演出由吉他社乐队伴奏,形式丰富,内容精彩。其中包括了个人弹唱、乐队演奏、键盘弹唱、吉他合奏等共18个节目。闪耀炫酷的舞台灯光,辉映碰撞的乐器音色,话筒下的青春音符,伴随着舞台下热烈的呐喊,爆发出青春的激情与活力,作为经贸学校有梦想、有目标、有追求的学子,拥抱着属于他们“不一young”的青春!

    一首歌曲,一段青春。正值青春的他们,用歌声一一讲述着许多青春的故事,遗憾、失落,友情、感情,努力、奋斗……《无尽空虚》《冷雨夜》《一万次悲伤》《喜欢你》《知足》《斑马斑马》《奇妙能力歌》《我在昨天的梦里又看见了你》一支支耳熟能详的歌曲,唤起听众们心中的共鸣;一位位歌手激情澎湃的演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将音乐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一把吉他,一个故事。《倔强》《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向阳花》《海阔天空》《天使》等,吉他手们一首首深情弹唱,唤起了听众们美好的回忆与憧憬。谁能相信,曾经的他们,使家长失望,老师无语,由于他们坚信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自胜者强,自强者胜。在短短半年的时间里,他们倔强地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虽说一路跌跌撞撞,确活成了曾经渴望的模样。他们用歌声来感谢如《夜空中最亮的星》一般和像《天使》一样关注和关心他们的领导、老师、家长和同学们。最后,演出在一曲《再见》以及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汇报演出虽然结束了,但现场观众对整场演出,仍意犹未尽,回味无穷。

    据悉,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为实现“做好人,有素养,有本事,有出路”的培养目标,在让学生学好专业课、文化课之外,为丰富学校校园文化活动,展现学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大力开展社团活动,“五星级”“四星级”社团声誉响彻校内外。为倡导健康高雅的文化艺术活动,培养和提高学生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同时为爱好吉他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的“四星级”吉他社,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吉他社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用“五四精神”点亮他们理想的灯、前进的路、奋斗的梦;一定会继续用激情弹奏,用青春歌唱,绽放出属于经贸人的魅力风采。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廉政超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