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燃烧吧,少年!——广武七小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2019年06月03日 15: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二一班的古诗吟唱《读唐诗》

二一班的古诗吟唱《读唐诗》

02 四一班的跆拳道《燃烧的少年》

四一班的跆拳道《燃烧的少年》

03 一一班的舞蹈表演《小龙人》

 一 一班的舞蹈表演《小龙人》

04 六二班的拉丁舞表演

六二班的拉丁舞表演

05 低年级教师的朗诵节目《我们为希望歌唱》

低年级教师的朗诵节目《我们为希望歌唱》

06中年级组教师的朗诵节目《六一,我们心中的歌》

中年级组教师的朗诵节目《六一,我们心中的歌》

09 英语组教师的歌曲表演

英语组教师的英文歌曲表演

07 二二班的歌曲联唱《远走高飞》

二二班的歌曲联唱《远走高飞》

08张玲霞校长讲话

荥阳市广武七小的校长张玲霞讲话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丰富多彩、轻松、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下午,荥阳市广武镇第七小学组织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广武七小全校师生都聚集到了学校前院广场。此次文艺汇演有古诗吟唱、跆拳道、舞蹈、葫芦丝独奏、情景剧、诗朗诵、歌曲表演等各类表演节目17个。广武七小每个班级的同学,每个年级组的教师都准备了一个节目。演出活动正式开始,二一班的古诗吟唱《读唐诗》和二二班的歌曲联唱《远走高飞》节目中,孩子们的表演活泼又可爱。四一班的跆拳道表演《燃烧的少年》展现出了少年的豪气冲天。拉丁舞表演中,六二班的女生随着动感的音乐舞动,潇洒、自信而美丽!低年级教师的朗诵节目《我们为希望歌唱》、中年级组教师的朗诵节目《六一,我们心中的歌》和广武七小校长张玲霞的讲话表达了老师对孩子们殷切的希望和祝福。孩子们用自己优美的舞姿、悦耳的歌声来庆祝自己的节日。演出现场掌声、欢呼声、笑声震耳欲聋。

       此次活动既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为他们提供一个自信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孩子们在温暖和快乐中成长。


图/文: 广武七小 魏真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