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国际部“六一”送温暖 情满福利院

2023年06月05日 17: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二高国际部学生会代表_副本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国际部学生会代表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捐赠证书》_副本

《捐赠证书》

合影留念_副本

合影留念

  关爱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6月1日上午,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国际部学生会代表在副校长彭安荣、国际部主任臧亦新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郑州市儿童福利院,让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哥哥姐姐们的温暖,与他们共度一个温暖有爱的儿童节。

  在献爱心活动中,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了福利院及儿童们的基本情况。在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这里的许多孩子都有身体上的缺陷,但即使这样,他们依然积极面对生活,福利院里处处洋溢着幸福、温馨之情。最后,福利院工作人员代表孩子们对同学们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赠予《捐赠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家真正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他们感受到了身体健康的宝贵,纷纷表示一定珍惜现在的生活,实现个人价值,将“爱心奉献”种在心底、付诸行动,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得到温暖和帮助。

图/文: 郑州2中 张晓品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