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2022年06月27日 14: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老师们唯美的舞蹈表演

老师们唯美的舞蹈表演

2李嘉乐同学精彩的快板表演

李嘉乐同学精彩的快板表演

3校长王书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行拨穗礼并颁发毕业证书

校长王书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行拨穗礼并颁发毕业证书

4校长王书喜与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校长王书喜与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5校长王书喜致辞

校长王书喜致辞

6毕业生为八年级学生代表赠书

毕业生为八年级学生代表赠书

7毕业生为八年级学生代表赠书

毕业生与八年级接受赠书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8学生演唱《送你一朵小红花》

学生演唱《送你一朵小红花》

9学生舞蹈表演

学生舞蹈表演

10毕业生代表刘家妤发言

毕业生代表刘家妤发言

11教师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

教师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

12学生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

学生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

13学生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

学生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

14学生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

学生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

又是一年盛夏时节,恰如三年前的初见,滚烫青春里一段沸腾的乐章,将要画上终止符。6月24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举行了2022届毕业典礼。

老师们一段唯美的舞蹈表演拉开了典礼的帷幕,李嘉乐同学一段合辙押韵的快板表演引发现场师生对往昔的回忆。

校长王书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行拨穗礼并为他们颁发毕业证书。当帽上的流苏从右边换到左边,当毕业证书发放到手中,意味着毕业生们走完了初中三年的旅程,也意味着他们站在了下一段征程的起点。

王书喜为毕业生送上殷殷嘱托:“要相信梦想的力量,相信信心的力量,相信坚守的力量,做一个心中有梦、热爱生活、勇敢坚毅的人,在人生的每一个季节里不断攀登高峰、看见风景、遇见朋友,成为最好的自己,灿烂前行,青云万里!”

即将离开母校,毕业生们可以为学弟学妹留下些什么?他们选择将饱含了自己智慧心得的书籍赠送给八年级学生。丝带扎紧的不仅仅是书籍,更传递着他们对学弟学妹们的激励与祝福。

一首悦耳动听的《送你一朵小红花》,送给毕业生最深情的祝福;一段充满活力的《爱你》舞蹈串烧,送给毕业生最热情的庆贺。

毕业生代表刘家妤在典礼上道出了毕业生们对老师们深深的感谢,她说道:“我们将牢记今天这个特殊时刻,以它为新的起点,与青春为伍,与希望同行,做一个正视困难、胸怀理想、正直善良的人。”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脑海之中各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朋友……”一千个日日夜夜的经历和故事,让人难以忘怀而又刻骨铭心,在老师们的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的歌声中,毕业生们纷纷上台,与老师们争相拥抱。

毕业,是青春的一场告别,是人生的一次加冕,挥别十一校园的时光,投入下一段未知的旅程,愿每一位十一学子永葆热血与激情,奔赴繁花似锦的前程。我们在这里为你守候、为你祝福,“十”终如“一”。

图/文: 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 文字/阴佳霏 图片/高丽萍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