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潮头,勇挑重担——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开展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演讲答辩会

2022年06月27日 14: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学校开展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演讲答辩会

学校开展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演讲答辩会

2竞聘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和答辩

竞聘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和答辩

3竞聘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和答辩

竞聘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和答辩

4竞聘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和答辩

竞聘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和答辩

7校长王书喜公布选手得分

校长王书喜公布选手得分

8工作人员收取评委打分选票

工作人员收取评委打分选票

9工作人员合算选手得分

工作人员合算选手得分

6月25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开展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演讲答辩会。经开区教文体局人事科科长宋翠平、经开区外国语学校校长靳俊良、经开区实验中学校长张松海、经开区育才中学校长袁玲、经开区九龙中学校长张保安、经开区龙飞中学校长郭青锋受邀担任竞聘大会评委,学校校长王书喜、副校长罗中、副校长王宝萍同时担任评委,全体教职工参加投票评选,副校长林哲主持竞聘大会。

林哲介绍了竞选规则,宣布了计分组和纪检组成员构成,并由全体教职工对两个小组成员进行举手表决。

参加竞聘的11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和答辩。他们针对所竞聘岗位,分别从竞聘优势、岗位认知、工作规划等方面展开演讲,从“针对我校的‘双提升’目标,你还有什么建议”、“请谈一下‘双减’背景下如何提质”、“请谈谈一个中层干部需要具备的基本素养”等问题中随机抽取进行答辩。

经过评委打分、群众投票、计分组合算、纪检组监察等程序,11位选手的最终得分核算完成。校长王书喜公布了选手得分,并针对演讲答辩情况进行点评,他说到:“选手们在演讲答辩的过程中表现得神采飞扬、认真从容,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的风采,也让人感受到学校向好发展的强劲力量。中层干部的作用,在于引领、在于担责、在于奉献,希望各位选手和全体教职工都能树立‘做重要的事,成重要的人’的意识,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竞聘会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为学校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教职工提供了成长成才的平台和机会,使更多教职工勇立潮头、勇挑重担,敢于成为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

图/文: 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 文字/阴佳霏 照片/郭磊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