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 不负青春” ——郑州经开区龙飞中学举行2021一2022学年下期期末表彰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17: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校长郭青锋为获奖学生颁奖

5

师生集体宣誓

2

副校长李明坤为学生颁奖

3

学生代表张令闻发言

4

校长郭青锋作暑期安全讲话

绿树阴浓夏日长,繁花似锦满园芳。学期末是学子收获的时节,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6月23日上午,郑州经开区龙飞中学举行2021一2022学年下期期末表彰暨暑期安全教育活动,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唱国歌、行注目礼。教务处主任刘雀霞首先代表学校宣读了《经开区龙飞中学2021一2022学年下期评优评先表彰决定》,接下来进行了领奖仪式,首先颁发的是三好学生,其次是优秀班干部、学习标兵、进步之星等奖项,各班获奖人员依次登台领奖。

随后,由学生代表张令闻发言。张令闻在发言中表示:“这次表彰是对我们前一段时间的努力与进步的肯定,来到龙飞一年,我收获颇丰,在这里,我心文明、我体强健,我志高远、我才绽放。我亦将在暑假期间,抓住机遇,不断超越自我,不负恩师父母期望,不负青春年华正好。”

最后,校长郭青锋就暑假安全作讲话,并在激励学子:“昨日挥洒汗水、伏案苦读,才有今日的繁花锦簇、硕果累累。希望受表彰的学子不惧征途漫漫,发奋超越自我,在龙飞这片土地拔节生长,展现青春活力,在新的学期里迎接更大的挑战,创造更多的辉煌。祝同学们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暑假!”


图/文: 经开区龙飞中学 孔利、王慢慢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