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显身手 测评促成长——惠济区长兴路第一幼儿园期末测评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16: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中班幼儿进行艺术领域绘画操作测试_调整大小

中班幼儿进行艺术领域绘画操作测试

大班幼儿进行单手拍球测试_调整大小

大班幼儿进行单手拍球测试

大班幼儿体能测试_调整大小

大班幼儿体能测试

认真参与测评的小朋友们_调整大小

认真参与测评的小朋友们

举手投足间的好习惯_调整大小

举手投足间的好习惯

为了全面掌握幼儿各项能力的发展程度,同时为老师们提供一次互相学习与交流的机会,6月22日,惠济区长兴路第一幼儿园中大班组开展了幼儿期末综合素质能力测评活动。

本次测评以《3-6岁儿童发展指南》为依据,根据各年龄段幼儿发展指标,通过操作、观察、问答、体能测试等方式对幼儿进行了语言、艺术、科学、健康、社会五大领域进行综合测评。中班幼儿认真参与绘画操作测试,大班幼儿积极参与到单手拍球测试和体能测试等项目中,孩子们在测评中积极主动、畅所欲言、大胆表现,带给老师很多小惊喜。在测评过程中幼儿双手接过老师所递的纸张,展示了良好的习惯。

以测促教,快乐成长。通过测评活动,不仅能更全面地了解幼儿的发展水平,还能更好地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做足准备,将幼儿园保教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