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砥砺前行——惠济区绿源实验小学举行2021-2022学年下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2022年06月23日 09: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优秀教师经验分享_调整大小

优秀教师经验分享

优秀教师经验分享 (2)_调整大小

优秀教师经验分享 

教师职业道德考核_调整大小

教师职业道德考核

读书分享_调整大小

读书分享

读书分享 (2)_调整大小

读书分享 

霍其发校长为语文组授书 (2)_调整大小

霍其发校长为语文组授书 

霍其发校长为语文组教师授书_调整大小

霍其发校长为语文组教师授书

郭如芬副校长为英语组和综合组教师授书_调整大小

郭如芬副校长为英语组和综合组教师授书

范成刚副书记为数学组教师授书_调整大小

范成刚副书记为数学组教师授书

霍其发校长总结发言_调整大小

霍其发校长总结发言

6月21日,惠济区绿源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在报告厅举行2021-2022学年期末总结大会,此次期末总结大会以“携手奋进,砥砺前行”为主题。

首先,优秀教师分享教学经验。李蔷蔷、马明、黄盼盼、常凯新、高李婷、赵志晓、鲁肃娟、安梦鸽八位老师进行分享,他们从不同的层面把教学中用到的有效的金点子分享给了老师们。紧接着,进行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各位教师对一年来教师的师德进行了互评,共同签署了《杜绝参与校外有偿补课告知承诺书》。随后,进行读书分享和授书仪式。卜寒月和尹思佳两位老师结合《一线带班》一书分享了收获。霍其发校长、郭如芬副校长和范成刚副书记为所有老师们进行了授书。希望老师们在假期里,不忘充电,用知识的力量为自己赋能。最后,学校领导对暑期的学习、安全、生活等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安排,霍其发校长对教师们的发言给予了肯定,也对所有老师提出了“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要求,希望老师们能够兢兢业业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有领导的关怀,有家长的信任,有学生的陪伴,全体绿源教师会继续不懈奋进,推动学校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