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郑州60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15:0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暑期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

暑期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

2暑期防溺水告家长书

暑期防溺水告家长书

3防溺水安全宣誓

防溺水安全宣誓

4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签字仪式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签字仪式

5学生签字

学生签字

炎炎夏日,暑期已至,溺水事故进入多发、高发期,为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6月21日下午,郑州60中开展暑假前系列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郑州60中政体卫艺处组织各班进行防溺水签字仪式,呼吁学生远离不明水域。此外,还组织给学生发放防溺水告家长书与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告知家长与孩子们如何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及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提醒学生在暑期放松心情的同时不忘保护自身安全,减少安全事件对孩子们造成伤害。

最后,在散学典礼上,全体学生进行防溺水宣誓,承诺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学会基本的自护、自救方法。

郑州60中通过此次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全体学生及家长的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郑州60中 陈月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