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同辉,不负芳华——郑州六十中开展职初教师成长汇报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13: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语文组王智鑫老师做汇报

语文组王智鑫老师做汇报

2 英语组陈月老师做汇报

英语组陈月老师做汇报

3 地理组张田田老师做汇报

地理组张田田老师做汇报

4 历史组王小利老师做汇报

历史组王小利老师做汇报

5 体育组靳甜甜老师做汇报

体育组靳甜甜老师做汇报

6 计算机组牛文鑫老师做汇报

计算机组牛文鑫老师做汇报

7 师傅代表张而培老师点评

师傅代表张而培老师点评

8 副校长张彦彪总结

副校长张彦彪总结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帮助青年教师站稳讲台,全面提升青年教师队伍专业素质能力,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根据郑州六十中“青蓝工程”培养计划和要求,6月21日上午,郑州六十中职初教师成长汇报活动拉开了帷幕,6位青年教师把自己的成长故事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在这次分享交流中,青年教师以“青蓝工程下我的成长之路”为题目,将自己一年来的听课经历收获、备课活动与教学实践、班主任工作等几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感人肺腑的故事,孜孜不倦的职业追求,青年教师在汇报中,收获了教育的智慧,也促进了自身的专业化成长。分享会结束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形式新颖,内容精彩,受益匪浅。

副校长张彦彪高度肯定了青年教师的工作,并勉励大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有效地开展班级管理和学生教育工作,推动教学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郑州六十中校长刘海鹏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中坚力量,学校通过这种形式的目的就是要培养出合格的教师和班主任。学科师傅和班主任师傅要引导青年教师树立正确职业态度,工作中积极主动,勇于承担和风险;要始终保持成长的渴望,在教育教学道路上不忘初心,踏实前行,书写精彩教育故事,争创教育教学佳绩,为六十中的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郑州60中 杜佩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