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4中八年级召开地理生物学业水平考试送考会

2022年06月22日 13: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王芳主任主持八年级送考会

年级主任王芳老师主持八年级送考会

2.教务副主任任晓辉讲解考试注意事项

教务副主任任晓辉讲解考试注意事项

3.送考老师与学生见面

送考老师与学生见面

4.签订送考承诺书

签订送考承诺书

5.学生宣誓

学生宣誓

  2022年6月21日,郑州34中八年级在办公楼5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地理生物学业水平考试送考会,全体八年级师生参加。年级主任王芳主持。

  教务处副主任任晓辉讲话,她主要讲述了考前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条形码的粘贴、开考铃声的注意、答题卡和草稿纸的保存完好等细节,教育大家遇到突发情况应该如何处理,提醒大家禁止携带的物品等。八个班的同学济济一堂,虽然正直夏至酷暑时节,但同学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

  十二位送考老师与学生见面,并为学生送上祝福,任晓辉副主任、郭宇霄老师代表所有送考老师签订了送考承诺书。

  随后学生进行了宣誓,同学们举起右手,一起宣誓: “自信沉着,奋力拼搏,潇洒出征,中考必胜!”铮铮的誓言如敲响的战鼓回响在偌大的报告厅内。最后王芳主任又一次为学生助力加油。

  这次送考会是一次壮行会,为八年级学生征战中招注入了信心,吹响了号角。24日的中招首战即将打响。据悉,生物、地理学科是近几十年来第一次参加中招考试,期末考试后,学校集合全体老师之力投入这场攻坚战,集中时间和师资攻克地理、生物两门学科,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期望、不辱使命,考出水平,考出精彩,为未来的人生赢得宝贵的入场券。


图/文: 郑州34中 栗爱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