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梦,勇敢前行 郑州60中举行下学期散学典礼

2022年06月22日 15:5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举行2021-2022学年下期散学典礼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举行2021—2022学年下期散学典礼

政体卫艺处主任李双雪主持

政体卫艺处主任李双雪主持

典礼在国歌声中开始

典礼在国歌声中开始

学生防溺水安全宣誓

学生防溺水安全宣誓

教学副校长张彦彪总结发言

教学副校长张彦彪总结发言

一段征程,一份收获,一学期愉快的学习之旅即将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6月21日下午,郑州六十中举行2021—2022学年下期散学典礼,散学典礼由政体卫艺处主任李双雪主持。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学生敬礼。随后,政体卫艺处主任李双雪从防溺水、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防汛防暑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希望全体学生都能珍爱生命,健康成长。仪式上还为学生布置了德育作业,希望学生与家长们一起多读几本好书,学生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或者参加社区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帮助他人,成长自己,过一个愉快、充实、安全而有意义的暑假。

副校长张彦彪总结发言,对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奋力拼搏,在暑假期间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时间,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本次散学典礼为本学期的学习和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假期是为了下学期的启程储备能量,期待郑州六十中全体师生在下一个新的学年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与进步!

图/文: 郑州60中 陈月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