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不惧岁月长 前路漫漫亦灿灿——惠济区薛岗小学组织开展六年级毕业典礼

2022年06月21日 17: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薛岗小学六年级毕业典礼_调整大小

薛岗小学六年级毕业典礼

李校长致辞_调整大小

校长李鹏致辞

教师代表发言_调整大小

教师代表发言

合唱《茉莉花》_调整大小

合唱《茉莉花》

舞蹈《木旭良缘》_调整大小

舞蹈《木旭良缘》

班主任颁发毕业证_调整大小

班主任颁发毕业证

6月20日下午,惠济区薛岗小学六年级的师生相聚在学校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以“少年不惧岁月长 前路漫漫亦灿灿”为主题的六年级毕业典礼。校长李鹏、副校长李艳敏、六年级全体任课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伴随着夏日的阳光,毕业典礼在学生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校长李鹏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致辞,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诚挚祝愿,还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暖暖的背景音乐中,学生们一起重温了六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回味了深厚而真挚的师生情、同学情。随后,学生们为母校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学生们通过舞蹈、歌曲、武术等形式,表达着对母校深深感恩和小学时光的留恋,合唱《茉莉花》、舞蹈《木旭良缘》更是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紧接着,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孩子们从班主任手中领取了小学毕业证,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捧起毕业证,大声欢呼“我们毕业啦”!最后,学校为孩子们准备了毕业蛋糕。老师们为孩子们切蛋糕,将充满祝福的蛋糕分发到每一位同学手中,祝贺孩子们毕业,祝愿孩子们以梦为马,朝着人生的理想奋力奔驰。

随着毕业典礼的落幕,同学们的小学生活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孩子们在学校学会了感恩、学会了乐观、学会了进取,相信他们一定会谨记着“健康、快乐、高雅、拼搏”的校训,扬帆起航,展现薛岗小学积极自信、充满力量的风采,去开创无限精彩的未来!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