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拳出击,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安全生产月活动拳拳给力

2022年06月21日 14: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3 开展应急演练

开展应急演练

4 LED屏宣传

LED屏宣传

5后勤人员安全排查

后勤人员安全排查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了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师生安全意识,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在6月份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6月20日下午三点,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组织全体教师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传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通过LED屏宣传,开展主题班会和安全教育平台学习等活动,营造氛围,集中教育,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学校创新宣传手段,组织进行了“救援技能安全测试”活动,大力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此外,学校组织进行应急演练,组织后勤人员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教育防范措施。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把安全管理纳入学校工作目标管理中,建立安全教育的长效机制,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做到安全教育制度化、经常化、科学化,切实营造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

图/文: 郑州14中 曹轶 张楠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