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4中举行“禁毒”主题硬笔书法作品展

2022年06月20日 09:1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硬笔书法光荣榜

硬笔书法光荣榜

2硬笔书法比赛光荣榜

硬笔书法比赛光荣榜

3颁发团体奖

颁发团体奖

4颁发单项奖

颁发单项奖

5颁发辅导老师奖

颁发辅导老师奖

6硬笔书法作品展

硬笔书法作品展

7学生观看书法作品展

学生观看书法作品展

  2022年6月17日,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郑州34中“禁毒”主题硬笔书法作品展在学校一楼大厅举行,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在书法作品展中感受到了艺术的美,也感受到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在对优秀作品的称赞中受到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

  此次硬笔书法作品展,是郑州34中响应河南省禁毒办、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传播、宣传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开展的七、八年级“拒绝毒品、花朵向阳”禁毒主题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班级的大力支持,是郑州34中翰墨书院书法社积极促进书法与教育实践相结合,将书法学习应用于生活实际的又一举措。

  经过班级初赛、学校决赛的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翰墨书院书法社在书法教室为获奖选手和班级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看到自己的书法作品获奖,同学们开心地说:“能运用自己的书法特长,为健康教育尽一份力,还能获得奖励,感觉很开心。”据悉,获奖选手还将获得参加河南省教育厅举行的禁毒主题硬笔书法比赛的资格,在更大范围内扩大禁毒宣传效果,体现青少年学生的社会责任。

  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喜爱书法艺术,服务学习生活,郑州34中翰墨书院书法社在随后的美育课程活动中还会举行更加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图/文: 郑州34中 陈峰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