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区辅读学校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培训

2022年06月16日 17: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6161519421(1)

管城回族区北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张洁对全体教师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培训

为提高学校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和教师的自我防护能力,6月1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辅读学校邀请管城回族区北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张洁对全体教师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培训。

培训中,张洁主要以《新型冠状病毒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项》为题进行了讲解。她从家中如何做好消毒工作、消毒液的选择和配比、外出时怎样做好疫情防控等几方面进行了科普。同时,还对老师们提出的疫情防控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冠肺炎病毒的认识和了解。

为了检验大家的学习效果,确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进行了现场考试。教师王杰表示:“本次培训让我掌握了新冠病毒的最新知识,知己知彼才能打赢疫情防控战!”

本次卫生健康知识培训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培训内容与生活实际紧密相连,大大提高了教师的疫情防控能力,也提高了学校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


图/文: 管城区 管城回族区辅读学校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