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附属紫荆园参观小学

2022年06月16日 09: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走进小学(1)

走进小学

课堂初体验(1)

课堂初体验

互送礼物(1)

互送礼物

参观书签角(1)

参观书签角

为了帮助大班的孩子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的学习生活和校园环境,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6月14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附属紫荆幼儿园组织大班的孩子来到管城区果园路小学开展参观活动。

“小学是什么样子的?”“小学的哥哥姐姐要做哪些事情?”“他们和我们一样有户外活动和区域游戏吗?”路上大班的孩子们边走边讨论着,提出了各种疑问。下午3点,带着这些疑问,孩子们来到了果园路小学。

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首先参观了该校的书签展和英语字母的创意展,认真倾听了老师的讲解。接着来到少先队大队室,观看该校小学生示范课堂中的口令,并与之前在线上进行“手拉手”的小学生“哥哥姐姐”面对面互赠小礼物。  

通过半日参观活动,砖牌坊街幼儿园附属紫荆幼儿园的孩子们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近距离了解了小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幼儿园生活的不同,感受到了小学的校园生活的魅力所在,激发了他们对小学生活的期待和美好向往,也为他们以后顺利适应小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图/文: 管城区 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附属紫荆幼儿园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