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提升保育、共促教育

2022年06月16日 09:2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2334

副园长张艳红对此次考试做相关要求

DSC_2339

保健员发放测试卷

DSC_2356

监考人员巡查

DSC_2373

保育员认真答题

为提高幼儿园科学化管理水平,全面提高保教质量,提升保育人员对保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细化幼儿园一日活动各环节的管理措施及要求,6月15日下午,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开展了保育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由副园长张艳红负责,主要围绕“保育员职责”、“保育员一日工作安排”及“幼儿园各环节预防性消毒的方法”等内容对保育员老师进行测试。

通过本次测试,保育员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幼儿园一日工作的主要内容和要求,了解到日常操作的规范性,切实提高了自身整体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提升了幼儿园的保育服务质量。

今后,幼儿园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保育员培训和测试,为进一步加强保育员队伍建设而不断努力!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马海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