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官渡路小学举行“博爱之家”护学岗志愿者表彰会

2022年06月14日 15:2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家长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诗歌朗诵《博爱之歌》

家长代表诗歌朗诵《博爱之歌》

获得荣誉

获得荣誉

校长张慧茹讲话

校长张慧茹讲话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中牟县官渡路小学家长志愿者组成的“博爱之家”护学岗志愿者,用他们真挚的爱为孩子们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屏障。2022年6月13日下午,中牟县官渡路小学举行了家长志愿护学岗表彰会。

       会议由德育主任王艳荣和“博爱之家”学生代表陶硕阳主持。

       官渡路小学校长张慧茹、副校长陈葵、副校长王士刚、工会主席姚二利、大队辅导员梁四趁、校级家委会副主任五三班毛鸿轩妈妈耿明玲、校级家委会宣传委员三四班王铭泽妈妈鲁静、“博爱之家”各组组长及部分成员和“博爱之家”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张慧茹表达了对家长护学岗志愿者们的感激之情,她说:家长志愿护学岗,既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光荣,这爱心的传递是对自己、孩子、他人的一种承诺,一份奉献,更是一种教育。

      最后对“博爱之家”护学岗志愿者进行分组表彰。

      一件薄薄的红色马甲,撑起的是一份责任,一份信任,更是一份满满的真诚。“博爱之家”护学岗志愿活动,不仅传递了志愿、奉献、进取的正能量,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家长彼此的沟通。我们相信,家校齐携手,定能创出官渡路小学美好的明天!



图/文: 中牟县官渡路小学 王艳荣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