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迎接2021-2022学年教育教学专项检查

2022年06月13日 18: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育教学检查小组莅临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指导工作.JPG

中牟县教育局教育教学检查小组到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指导工作

检查小组实地查看幼儿园环境.JPG

检查小组实地查看幼儿园环境

查阅教育教学工作档案.JPG

查阅教育教学工作档案

风吹麦成浪,蝉鸣夏始忙。为强化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6月13日上午,中牟县教育局幼教中心主任马岚带领教育教学检查领导小组一行5人到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指导工作。

检查中,园长王新宇向检查组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园所建设、师资配备情况,并对幼儿园的环境创设以及特色课程等进行了解说。检查小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观摩、查阅档案等形式,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幼儿园常规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我园教育教学工作常规管理有序,扎实、细致。教研工作开展得深入,教研氛围浓厚。优质的办园条件和特色课程得到了检查组的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幼儿园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幼儿园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责任,细化目标,使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检查是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取精去粕,不断创新,进一步发挥幼儿园优势,为孩子们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赵崇阳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