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安全底线 郑州市第三中学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14日 17:3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校电子屏宣传

郑州市第三中学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学生观看宣传视频

学生观看宣传视频

安全生产月专题教育活动

安全生产月专题教育活动

安全生产月手抄报

安全生产月手抄报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结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郑州市第三中学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促进学校安全防范工作有序开展。

6月13日,郑州市第三中学各班召开安全宣传进学校主题班会,结合夏季安全宣传的重点,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科普防汛应急避险、防溺水等相关知识,加强同学们自救互救知识教育,增强防灾避灾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班主任老师还向同学们科普了《河南省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奖励实施办法》,呼吁同学们在实际生活中关注到身边的隐患,懂得发挥“12350”举报电话作用,调动同学们参与监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郑州市第三中学结合安全教育平台开展的专题教育活动,积极发动同学们观看“安全生产月”宣传视频短片,学习掌握暴雨、台风等自然灾害和火灾逃生等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养,避免意外事件发生。

家校联动,共同守护学生安全。郑州市第三中学通过微信群定时推送防疫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等安全提醒,提醒家长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家校合力,守护同学们的安全。

安全是学校工作的根本,郑州市第三中学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利用电子屏、宣传展板大力普及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加强全校师生安全生产知识储备,为学生撑起牢固的安全保护伞。

图/文: 郑州3中 李留成 魏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