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知识点亮航天梦

2022年06月10日 17:3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辅导员为学生讲解《航天知识手册》

为弘扬航天精神,向青少年科普航天相关知识,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6月10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实验小学部分班级和“刘洋中队”共同开展了“科普知识点亮航天梦”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同学们通过学习《航天知识手册》了解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辅导员路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神舟十四号的飞船特点、航天员和主要任务。图文并茂的内容,深深地吸引着大家。尤其是最后的“快问快答”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刘洋中队”的队员还通过录制视频、写致敬信的方式表达心中的自豪和祝福。

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探索航天世界的兴趣,同时点亮了孩子们心中的航天梦想。

图/文: 管城区 管城回族区实验小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