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南学街小学开展“绿书签,伴成长”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09日 18: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活动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株幼苗,每一株幼苗都希望被精心呵护,温柔以待。为了更好地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激发未成年人的读书热情,宣传阅读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积极意义,引导未成年人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习惯,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6月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学街小学开展了“绿书签,伴成长”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通过电子屏、宣传海报等方式广泛宣传“护苗”“保护知识产权”等相关内容。学校还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引导同学们携手筑起一道抵御有害出版物的心灵防线,将有害读物赶出校园。

在班会课上,一(1)班班主任贾淑玲老师勉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提高综合素质,健康成长。一(2)班班主任王格格老师鼓励孩子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远离和抑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让自己在清净的文化环境里健康成长。

此外,各班学生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多彩的活动。同学们搜集并分享了自己喜欢的读书名言,向大家讲述名人读书故事,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喜欢的图书。

本次“绿书签行动”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了解了正规出版物的相关知识,深入认识了保护知识产权的意义,同时更好地净化了校园文化环境,营造出良好的阅读氛围。


图/文: 管城区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