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4中八年级召开生物地理中招模拟考试质量分析会

2022年06月08日 17: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王芳主任主持召开地理生物质量分析会

八年级主任王芳主持召开地理生物质量分析会

2.教务主任陈艳丽进行指导

教务主任陈艳丽进行指导

3.地理备课长王焕老师发言

地理备课长王焕老师发言

4.生物备课长向阳老师发言

生物备课长向阳老师发言

  2022年6月7日下午第四节,郑州34中八年级召开了地理生物中招模拟考试质量分析会。八年级地理、生物老师和所有班主任参加,由于今年是地理生物首次参加中招考试。本次又是首次模拟考试,所以本次的质量分析会意义重大。

  会议由八年级年级主任王芳主持。王芳首先从整体的角度分析了本次模拟考试,她表扬了同层次班级中的优秀班级,提出了改进措施。她提出,要重视培优工作,要防止两极分化现象。

  教务处陈艳丽主任进行了指导,她表扬了目标完成比较好的班级。她强调,紧紧抓住目标学生、促优秀、促达标。冲刺两周提升班级平均成绩,特别是要培优定向跟踪到人,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打好生物、地理首次参加中招考试的第一仗。

  随后,地理备课长王焕老师和生物备课长向阳老师发言,两位老师结合考试情况分析所教班级近段时间学情,并告知各班主任下阶段地理、生物学科学习具体要求。

  本次质量分析会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复习目标和具体要求,为今后两周的努力指明了方向。

  据悉,此前省教育厅已发布相关通知,要求从2020年入学的初一年级新生开始,将生物、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在相应课程结束后进行,实行“随教随考随清”;考试时间安排在初二年级下学期期末,随当年初三年级中招考试一并组织,考试成绩计入学生次年中招录取总成绩。今年6月24日将是初二学生首次参加地理、生物中招考试。


图/文: 郑州34中 栗爱芳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