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小学组织学生观看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发射活动

2022年06月06日 17: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观看直播3

学生在观看直播

向航天英雄致敬!

向航天英雄致敬!

祝福航天员(1)

祝福航天员

  北京时间2022年6月5日10时44分07秒,搭载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四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按照预定时间精准点火发射,11时02分指挥长宣布,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陈东、刘洋、蔡旭哲3名航天员送入太空,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为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科学精神和民族自豪感,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号召全体学生在家观看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发射实况直播,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随着一声“点火”口令,承载着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的火箭,在巨大的轰鸣中冲天而起,飞向茫茫太空。

  由于是在端午节假期中,该校的学生得以在家中和家人朋友一起观看此次发射过程,他们坐在电视机前,没有年龄界限,都是一脸的笑容,满腔的激动,充满希望的期待……他们的心都集中在一个点上,那就是对强势崛起祖国的热爱和自豪!

  神州十四载人飞船的顺利升空,更是让管外的学子们骄傲不已。他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给航天员和每一天航天工作者,用最真挚的语言表达敬意!同时也点燃了管外学子对航天的憧憬和对未知的探索欲望,相信他们会越来越爱学科学、爱科学。让航天梦扬帆远航,浩瀚的太空必将留下更多的中国身影和中国足迹!


图/文: 管城区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