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开展“警校合力,共筑和谐校园”系列活动〈二〉

2022年06月02日 17: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69c2253bc88453ac15b27b5cfbab003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未成年人保护”主题班会

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中牟县晨阳路学校联合中牟县刘集镇派出所开展了“警校合力,共筑和谐校园”系列活动。6月2日,中牟县晨阳路学校邀请中牟县刘集镇派出所民警刘博奥到校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安全知识讲座。因疫情防控要求,讲座采用视频录制、班会及视频号展播的形式开展。

讲座中,民警刘博奥结合公益视频,对《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相关知识,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角度详细阐述了如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所讲解内容结合未成年人的年龄特点、心理特征、知识结构,增强了学生的学习效果。

此次安全知识讲座,使学生拓宽了法律知识视野,树立了法治理念,增强了法律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

图/文: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