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 别样精彩

2022年06月02日 10:1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老师讲解儿童节来历

老师讲解儿童节来历

学生 在讲故事

学生 在讲故事

学生展示手抄报2

学生展示手抄报2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6月1日,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开展“欢庆‘六一’ 别样精彩”主题活动。

在各中队活动现场,老师先向孩子们讲解了儿童节的来历,并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贺,祝福同学们节日快乐,希望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接着,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自己节日的祝贺。大家齐唱了《童年》这首歌,还配上了手语,那轻松的节奏,那整齐的动作,都展现孩子们的阳光快乐。他们用歌声与微笑传播了他们快乐的心情。有的孩子表演独唱,唱着唱着,把台下同学也感染了,大家又一起合唱起来。还有几个孩子自编自演了舞蹈,优美的舞姿迎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跳着跳着,把大家的情绪调动起来,大家又一起欢快地跳起了舞。教室里传出一阵阵的欢声笑语,最后,孩子们一一向大家展示自己绘制的庆祝“六一”的精美手抄报,共同表达对节日的祝贺,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活动结束,大队辅导员齐文莉对学生们送上祝福:“童年是纯真的,是绚烂的,是天空中的繁星,一眨一眨,眨出一个个神秘又美好的故事。孩子们,有幸参与你们纯真无邪的童年,感恩有你们的童声稚语相伴,愿你们健康、平安,愿幸福与你们长伴!”


图/文: 管城区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