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举行 “情系母校 心向未来”六年级毕业典礼

2019年05月31日 16: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王燕致词

校长王燕致词

六年级教师代表刘晓燕发言

六年级教师代表刘晓燕发言

诗朗诵《情系母校  心向未来》

诗朗诵《情系母校 心向未来》

手语《感恩的心》

手语《感恩的心》

给六年级老师献花

给六年级老师献花

舞台剧《时间都去哪了》

舞台剧《时间都去哪了》

  5月31日下午,荥阳市第九小学举行“情系母校 心向未来”六年级毕业典礼。

  校长王燕从老师、校长、朋友三个不同身份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成为一个有思想、善创新、有实干精神的人,成为一个有追求、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的人;希望大家把自信作为始终的追求,扬起自信的风帆,载着对未来的畅想,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希望母校“平等、尊重、包容、共享”的精神在大家心中永存。

  伴随着悠扬的古筝书法合奏《琵琶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远听婉转低沉、近听似细雨打芭蕉,在耳畔呢喃,无言的诗,无形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六年的小学生活充实而快乐,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知识,还有生活的经验和做人的道理,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离不开母校的栽培,离不开老师们无私的关爱和付出,师恩如山,难以用语言表达,六年级诗朗诵《母校情》表达了学生对母校、对老师的眷恋和依赖;时间都去哪儿了?从风华正茂到两鬓斑白,春花,秋月,夏荷,冬雪,寒来暑往,三尺讲台,默默无闻,用青春谱写美丽篇章,幼儿园情景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毕业典礼虽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整个活动泪水与幸福交织,惜别与希冀同在,给孩子们留下了一个永恒、难忘的瞬间。感恩情、离别情、喜悦情相互交织,毕业盛典虽然结束了,但必将在孩子们的一生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同时也为每位孩子小学的童年时光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文: 荥阳九小 王圳青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