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 缤纷六一

2019年05月31日 16: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利丰银行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带来的儿童节绘本礼物

利丰银行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带来的儿童节绘本礼物

园长妈妈给孩子们发放儿童节礼物

园长妈妈给孩子们发放儿童节礼物

中班六一布艺创意画

中班六一布艺创意画

我的梦 中国梦

我的梦 中国梦

酣畅淋漓的泼水现场

酣畅淋漓的泼水现场

  为了让幼儿在游戏中体验快乐“在游戏中成长”,同时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幼儿的节日生活,让家长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5月31日上午,荥阳市第九小学附属园大溪地幼儿园开展了“多彩活动   缤纷六一”系列活动。

  本次庆六一活动以年级组形式进行,小班以“播种心愿”为主题制作亲子心愿相册,活动中以相册制作时加入小小心愿,在幼儿大班毕业后拆开心愿相册,实现心愿来增进幼儿与同伴之间的友谊及对师长的感恩之情,感受节日的快乐氛围为设计意图。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不仅体会到创造的快乐,更拉近了和亲人、老师、伙伴之间的情感。

  中班以“童心艺韵 创意画”为主题,利用毛线、废旧布条、扣子等材料进行亲子创作。活动中通过家长和孩子们的巧妙构思、精心创作的布艺画变成了一件件艺术品:有唯美别致的风景画、有娇小可爱的金桔小兔、有充满动感的动物世界……可以说每件作品都别具匠心。

  炎炎夏日,最喜是清凉!大班以“欢乐六一、嗨玩一夏”主题,开展了亲子泼水节活动,激情动感的《中国范》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孩子们水的世界里尽情交流,亲近,沟通,释放,体验童年的快乐。满足了幼儿喜爱玩水嬉戏的天性渴望,增进幼儿之间的亲密感情及合作交往能力,让孩子们有一个不一样的六一活动。活动结束后,荥阳市利丰银行的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六一儿童节的绘本礼物,并送上了节日美好祝愿。

  参与是一种快乐,创造是一种享受,合作是一种幸福。大溪地幼儿园本次的庆六一系列活动不仅真正落实“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形式”的教育要求,更进一步提高幼儿的动脑、 动手操作能力和想象创造力,增进孩子与家长的亲子感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图/文: 荥阳九小 魏佳琪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