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举行“红领巾 追梦新时代”少先队入队仪式

2019年05月31日 16:4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大队辅导员金鑫宣布新队员入队

大队辅导员金鑫宣布新队员入队

家长给学生系红领巾

家长给学生系红领巾

新队员宣誓

新队员宣誓

        5月30日上午,荥阳市第九小学在学校广场举行“红领巾 追梦新时代”少先队入队仪式。

     仪式开始,一年级全体学生和家长手拉手有序进入会场,一张张笑脸洋溢着激动与兴奋,满怀期待。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金鑫宣布新队员名单,全体少先队员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爸爸妈妈亲手为孩子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并寄予殷切期望。副校长王建伟寄语新队员:戴上红领巾,就要用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好队员。王建伟祝愿新队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历练自己,在九小这片沃土上放飞梦想,快乐成长。

     庄严朴素的入队仪式,是一年级新生成长历程中的一个盛典,也是全体新队员生命历程中的新起点。飘扬的旗帜,嘹亮的队歌,庄重的仪式带给孩子向上向善的力量,相信他们在以后的人生历程中一定会铭记这一庄严的时刻。


图/文: 荥阳九小 王圳青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