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怀念 快乐成长

2019年05月31日 16: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毕业诗

孩子们演唱《老师老师谢谢您》

微信图片_2019053115152183

集体朗诵《毕业歌》

9d07ee2c452804bb6df02c5b2164d3a

亲子手工博士帽制作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53115152193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的“博士帽”漂亮吗

毕业合影

我们一起合个影

亲子合影

亲子大合影

       5月31日上午,索河西街小学附属幼儿园举行了“感恩怀念,快乐成长”大班毕业典礼。

       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回忆、感恩、成长。第一篇章,老师们利用多媒体和大班小朋友、家长共同回顾幼儿园三年的成长足迹,看着一张张记录着孩子们三年在幼儿园生活的生动照片,看着孩子们点点滴滴的成长和进步,很多家长流下了感激的泪水。第二篇章,老师们表达了对幼儿深切的爱和衷心的祝福,并感谢三年来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接着家长代表发言,道出了所有大班家长的心声,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对孩子们的未来表示了深切的祝愿。接着孩子们饱含深情地演唱了《老师谢谢你》、《毕业歌》、《老师再见了》等,第三篇章,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动手制作了“创意手工博士帽”,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图/文: 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 王真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