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装点童心世界

2019年05月31日 16: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水果拼盘活动现场

水果拼盘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5311622451

看我拼的“金鱼戏水”怎么样

微信图片_20190531162245

这是我和妈妈共同完成的


微信图片_201905311515211_副本_副本

我们的作品

微信图片_201905311515211_副本

创意满满的作品

     

水果拼盘亲子活动现场

跟妈妈一起拼盘好开心呀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促进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合作,让孩子过个别样的六一,5月31日上午,索河办西街小学附属幼儿园举办了“快乐六一,巧手装点童心世界”亲子水果拼盘活动。

       活动中,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及活动中的卫生及安全要求,然后,家长朋友和孩子们就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分工合作,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开始创作起属于自己的水果拼盘。看,家长与孩子们专注、认真、开心的表现,组成了一幅幅令人感动的亲子同乐的温馨画面——有的把水果雕刻成花和小动物,有的把水果摆放得造型别致精美,色彩搭配鲜艳,真所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精雕细琢,家长与孩子们完成了风格迥异的拼盘:“开心娃娃”、“海南风情”、“金鱼戏水”……一件件充满童趣的作品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此次活动,不仅让家长直观地看到了孩子们在幼儿园怎样学习怎样生活以及孩子们学到的知识,而且还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营造了和谐的家园教育环境,让家长们体验了与孩子共同参与活动的快乐,增进与亲子之间的感情,激发了亲子的创作乐趣。


图/文: 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 王真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