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亲子 快乐六一——郑州回中举办第九届庆六一亲子才艺展示活动

2019年05月31日 16: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2)

六一亲子活动引来大哥哥大姐姐的围观

22

妈妈陪我画画

42

看我们多认真

52

完工啦!很开心

62

我的作品棒棒哒

5月30日下午,郑州市回民中学的操场上热闹非凡,郑州回中第九届庆六一亲子才艺展示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大大小小的孩子们齐聚在这里,有的做手工、有的在绘画、还有的在写毛笔字,校园里的大哥哥大姐姐都被孩子们的专注劲儿和漂亮的艺术作品吸引过来,驻足欣赏交口称赞。

庆六一亲子才艺展示活动,是郑州市回民中学每年一度的节目。旨在调节教职工们紧张的日常工作,展示回中教师家庭的文明风采,营造祥和、美好、和谐的家校氛围。据郑州市回民中学工会主席王钧介绍,今年的亲子才艺展示活动在往年的基础上有所创新,除了现场参与的方式,还增加了视频展演的项目,对于一些不方便现场参加的孩子们来说,也能充分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当天,仅现场参与的活动,就分为石膏彩绘、毛笔书法、手工制作、创意绘画四个组别,满足了从不足2岁一直到12岁不同年龄孩子们的需求。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活动,孩子们无论大小,都依偎在爸爸或妈妈的身边,全情投入,专注认真,丝毫不受身边外界的影响。灵动的线条、斑斓的色彩、富于故事和想象力的画面都悄无声息诞生在孩子们手中,诞生在操场的欢声笑语里。举着自己的作品、抱着领到的纪念品,孩子们脸上洋溢的快乐和满足便这样定格在一张张照片里,也定格成一个幸福的瞬间,永远留在每一位爸爸妈妈的心里。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从心底感谢学校为大家费心组织这样的活动,让自己和孩子感受到了亲子的温馨、家庭的幸福,也感受到回中大家庭的温暖,既享受到快乐,也舒缓了疲劳,从心底生发出更高的工作热情。

“让老师们安居乐业,让服务贴心温暖,让回中团队更有凝聚力“这是郑州市回民中学工会主席王钧经常说起的一句话,也是郑州回中对大家一直不变的关怀。

图/文: 郑州回中 牛淑娟 卢恒 王钧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