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楼一小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9年05月31日 16: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0003

四位小主持人

DSC_0012

合唱《阳光牵着我的手》

DSC_0024

舞蹈串烧

DSC_0042

舞蹈《日不落》


DSC_0058

吉他独奏

DSC_0069

架子鼓表演

DSC_0091

舞蹈《中华孝道》

DSC_0139

合唱《爱的人间》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提高学生生活情趣和艺术创造力。5月30日下午,乔楼镇第一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乔楼镇中心校副校长张建宇、学生家长代表及学校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四位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学生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合唱《阳光牵着我的手》、《采一束鲜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甜甜蜜蜜》,武术《中国功夫》,舞蹈《茉莉花》、《日不落》、《学猫叫》、《中华孝道》、诗歌朗诵《我有一个梦想》,快板《数来宝》,评书《岳飞传》等赢得了阵阵掌声,还有别具一格的舞蹈串烧,吉他、古筝、拇指琴、架子鼓等乐器表演,拉丁舞、街舞等等,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台下观众一致好评,最后的合唱《爱的人间》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每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乔楼一小的学生良好的风貌和综合素质。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孩子们编织着欢乐的童年,舞动着美丽的童心,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


图/文: 荥阳市乔楼镇第一中心小学 李松献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