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感恩母校,梦想启航”——广武二小庆六一儿童节汇报演出活动

2019年05月31日 16: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531121637

张景民致开幕词

微信图片_20190531121644

毕业班诗歌朗诵

微信图片_20190531121651

二年级舞蹈

微信图片_20190531121707

四年级穿汉服在表演

微信图片_20190531121714

钱老师和王老师共同演绎

六月的鲜花五彩缤纷,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盼望中,荥阳市广武镇第二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5月31日上午,在孩子们的期待中,广武二小敲响了六一欢庆的锣鼓!副校长张景民致开幕词,寄语学生,希望孩子们能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汇报演出的舞台上,孩子们盛装出席,在全体师生面前展现出自己最自信的一面。活泼可爱的二年级学生带来的充满灵性舞蹈《中华孝道》,优美的舞姿演绎着她们的激动和喜悦。其他班级学生也不甘落后,六年级毕业班感人肺腑的朗诵《感恩母校,放飞梦想 》,抒发自己的感恩之情;四年级学生用歌声演绎最真挚感情的歌曲《借过》;三年级孩子们带给大家的是民间文艺绕口令等等十几个精彩节目。小演员们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孩子们带进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天真无邪的舞蹈、歌曲、朗诵表演赢得了现场师生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文艺展演,孩子都体验着、快乐着,每一个节目都精彩地秀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秀出孩子们的个性,秀出孩子们的艺术潜力。同时孩子们从中感受到集体生活的快乐和温暖,有力促进了青少年健康快乐的成长,为童年生活留下幸福美好的回忆。


图/文: 广武镇二小 王娜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