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中举行高二年级健身操比赛

2019年05月30日 18:3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舞动校园”健身操大赛

2

健身操展示:《活力无限》

3

健身操展示:《青春魅力》

4

健身操展示:《创造奇迹》

5

健身操展示:《舞动青春》

6

健身操展示:《good time》

7

健身操展示:《我相信》

8

孙景周老师太极拳展示

9

评委老师认真打分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体生活,展示学生青春风采,增强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5月30日下午,郑州24中高二年级举行了“舞动校园”健身操大赛。

       参赛师生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各班赛前积极备战,利用体育课及课余时间主动训练,体育老师耐心指导,班主任老师认真督促,同学们更是信心百倍积极参与。在比赛现场,参赛队伍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动作协调、精神饱满,充满了时代的气息,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阳光快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健身操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强健体魄、愉悦身心,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示了同学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把学校“阳光体育运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多年来,郑州24中高度重视学生身体素质的提升和校园文化建设,校园文体活动丰富多样,学校啦啦操集体项目连续六年在郑州市中学生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现了学校素质教育的办学成果。

图/文: 郑州24中 王军伟 薛成柱 华国宝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