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解放路幼儿园:“欢庆六一 展示自我”——庆六一文艺汇演舞蹈专场

2019年05月30日 16: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1132

家长志愿者为孩子们化妆

DSC_1610

小一班舞蹈《我是一个好小孩》

DSC_1561

中三班亲子舞蹈《爸爸妈妈陪我过六一》

DSC_1635

大三班舞蹈《我们要上一年级》

 

DSC_1388

东风路街道办事处领导和家长评委观看节目

DSC_1222

开心快乐的小观众们

  “六一”儿童节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到来了,为了让幼儿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解放路幼儿园在儿童节前夕举行了“童真童趣童心童梦”为主题的庆祝活动。5月30上午为“庆六一”文艺汇演舞蹈专场。

  一大早,孩子们穿上节日的盛装,兴致勃勃地来到幼儿园,在家长志愿者的帮助下开始化妆。八点三十分,精彩的舞蹈节目在大、小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本场演出的观众是解放路幼儿园的全体幼儿和老师以及家长评委们,东风路街道办事处领导任文盛同志一行三人在园长王新宇的陪同下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

  开场舞蹈《快乐篮球》,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小小篮球在孩子们手中炫舞,篮球队员们灵动的步伐、十足的活力,赢得了台下小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孩子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舞姿传递心中的喜悦。大班的舞蹈《我们要上一年级》寄托着孩子们对今后生活的向往,她们一个个精神饱满,举手投足间透露着自信,相信她们已经为今后的小学生活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舞蹈《我有一个梦想》告诉大家,有梦想就要去追逐,为梦想插上翅膀,张开双臂在梦想的天空自由飞翔。舞蹈《梦娃》表达了中国娃为百年梦,齐努力同奔跑的信心。

中班小朋友也毫不示弱。他们的舞蹈《向快乐出发》欢快活泼,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舞蹈《七彩蜡笔》,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和七彩画笔描绘出快乐的童年。父母的陪伴是对孩子们最好的爱,亲子舞蹈《爸爸妈妈陪我过六一》,为孩子们展现了温馨幸福的画面。

  小班的宝贝们年龄虽小,但他们的表演毫不逊色。快看,一群可爱的小辣椒和小老鼠为大家带来了舞蹈表演《老鼠吃辣椒》,小班宝宝将小老鼠偷吃辣椒的动作和被辣到的表情表演的生动、形象。他们还用舞蹈《我是一个好小孩》和《聪明宝贝》,道出了在幼儿园丰富多彩的生活!孩子们在音乐声中,个个成为了舞动的小精灵。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的笑声,幸福就在孩子们中间。

  本次舞蹈演出,充分展现了解放路幼儿园孩子们的风采、陶冶了艺术情操。在这属于孩子的节日里,衷心祝愿解放路幼儿园的宝贝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在老师的爱心教育下,相信孩子们一定能够拥有面向未来的自信,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责任与担当。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办公室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