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欢度“六一”,快乐成长 ---广武镇第一小学举办第四届校园艺术节

2019年05月30日 16: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孩子的电子琴表演《划小船》

33

热情洋溢的拉丁舞《童年》

66

孩子们演唱的《朝阳沟》

4

孩子们语言表演《我的舞台我来了》

5

孩子送上自己的作品

  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迎来了又一个“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上午,广武镇第一小学举行了第四届校园艺术节“欢度六一,快乐成长”文艺汇演。

  活动在电子琴《划小船》中拉开序幕。孩子们用悠扬悦耳的琴声表达了内心的喜悦之情。接着,各社团都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有热情洋溢的拉丁舞《童年》表演,有弘扬和传承国粹的戏曲《朝阳沟》演唱。语言社团还带来了自信演讲《我的舞台我来了》:一群孩子,带着对舞台的渴望、对梦想的追求,他们拼搏,他们努力,今天,他们终于登上了舞台展示了自己的精彩……一个个节目博得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美术社团的孩子们为父母或老师送上了他们现场的绘画作品,赢得了观众的赞美掌声,为演出画上了句号。

  本次校园艺术节汇演是一次学生综合素质的成果汇报,体现了学校素质教育和社团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营造了一个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灿烂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广武一小将一如既往的为师生提供与文化相会、与艺术相融的平台,努力拓展学校素质教育的新境界、新高度。


图/文: 广武一小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